Monday, June 7, 2010

偷心贼

偷心贼

有人告诉我鱼的记忆只有7秒
7秒之后它就不记得过去的事情
一切又都变成新的
所以
在那小小鱼缸里的鱼儿
永远不会感到无聊
我宁愿是只鱼
7秒一过就什么都忘记
曾经遇到的人
曾经做过的事
都可以烟消云散
可我不是鱼
无法忘记我爱的人
无法忘记牵挂的苦
无法忘记相思的痛...


你好吗? 你还记得我吗? 我昨天做一个梦, 我看到了你, 你坐在那里吃东西和朋友聊天。 我一直一直叫你的名, 你却不理我。 我站在那里一直看着你, 最后你冷冷地看我一眼, 没说什么, 就不再理我了。 我很伤心, 我一边看着你一边流眼泪, 但你还是不理我。 我一直叫你一直叫, 叫到最后我惊醒了, 才知道这是一个梦。

我们在一起半年都不到, 却让我深深难忘。 我还记得当我们刚刚在一起时, 你叫我把我们之间的故事写成日记。而我真的写了。 我一直写到分手半年后我才没写, 因为我发现我越写越难过。 我是真的相信你答应我的事, 直到最后, 我才知道你跟我说的一切都是骗人的。 我把那些日记一张一张撕掉, 丢进马桶冲掉。 我想把你忘了。我以为我能够把你忘了。 我以为只要你不理我, 我也不理你, 我就可以忘记你。 但是我从来都没有忘记过你, 我只是在逃避。

今天是五月三十一号。 四年前的六月三号是你跟我说分手的日子。 我把那一封你说分手的信息存了一年才洗掉。 你知不知道我从来没想过跟你分手。 分手后, 我做了很多很傻的事, 自暴自弃。 我真的不敢相信这是事实。 我身边每一个知道你的存在的人都叫我忘了你。 我告诉别人我忘记你了, 我不再跟别人提起关于你, 我不敢。 后来我再碰到你,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每当我看到你时, 我的心是跳得多么快。 每一次你在我的旁边, 我都能够听到我的心一直在蹦蹦蹦跳着。

我知道我改变不了过去, 但我还是很想念你。如果现在在看着的人就是你, 那么请你不要担心, 我不是想要挽留你, 我也没有生气你。 我真的很后悔当初我没有再找你, 即使你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我现在还是很想要你一直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即使你已经有女朋友了, 即使你已经变了太多了, 有时候我还是很想你在我身边以朋友的身份陪我。 可是, 我知道你再也不认我这个朋友了。

************************************************************************************************
以上是我在五月三十号写的。我不会把它删除掉,因为我要记得我曾经有如何的天真,我不想重蹈覆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