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给一位滥交老弟的信

给一位滥交老弟的信:

两个月前, 你一直吵着想离家出走。 妈妈拿你没办法, 晚上躲在床里哭。 最后, 你就这样出门工作两个月了。 两个月的今天, 你回家了。 大家看到你回来了都很开心。 但是, 你。。。 依然死性不改。 你又在外面带女子回来过夜了, 而且这一次还更糟糕。 那女子就住在家里, 一住就住几天下去。 我看到那位女子, 老实说, 一看就懂不是什么好东西。 她从没有跟爸爸妈妈问过安, 而且一到家就直接进你的房间。

老弟, 这是你带回来的第几个女子了。 想当年, 你跟你的初恋分手时, 雨下得很大, 你就站在雨中一直哭。 我知道你很伤心, 很心痛。 男生的初恋, 我明白是很难忘记的。 时间能冲淡一切这一句话, 我也从没相信过。 之后的你变坏了。 你学会抽烟, 喝酒, 认识很多女子, 跟很多女子在一起。 每一次你把女子带到你的房间, 把门锁起来, 把灯关掉, 我你她都知道你们是在里面干着什么。

我看到这样子的你, 我比你还要伤心, 还要难受。 别人怎么劝你, 你都不会听。 这样玩女人, 你很过瘾吗? 你只是还没遇到坏的而已。 万一遇到一位真心喜欢你的, 你又这样欺骗她, 她狠心起来, 把你那话儿剪掉, 我看你以后还会不会爽。还是染到性病, 到时你羞不羞?做这种事情时, 你到底有没有想过后果?

还是, 你打算用这种方式来报复她吗? 我告诉你, 你大错特错了。 你怎么可以这样伤害自己, 也伤害那些无知或有知的女子。 如果我是你的初恋, 看到现在这样的你, 我反而会觉得自己非常庆幸当年离开了你。 我相信每一位有理智的女人都不会希望自己爱的男人有这样的过去。 放下吧! 振作一点。 我并不鼓励报复, 报复真的很伤身。 但如果你真的要报复, 也不可以用这种方式。 要报复就狠一点。 一个男人, 要不就烦女人, 要不就烦钱。 你就把赚来的钱, 存起来, 还要赚更更多。 有本事就不要驾妈妈买给你的车, 自己买靓车驾, 活得像一个有用的男人, 而不是小混混。 她爱钱嘛。 你就用这种形象出现在她的面前。 跟她搞暧昧, 但不要追他, 要她倒追你, 要让她觉得当初离开你是她这一生做过最后悔的事情。 然后等时机成熟了, 就跟她在一起。 好好的, 努力的疼她, 然后再狠狠的甩掉她, 让她从天堂掉入地狱一般痛苦。 我告诉你, 这才叫做真正的报复。

妈妈这么幸苦把你养大, 你气她还不够, 还要这样堕落自己。你要相信我, 因为我比你大, 我看到的东西比你还要多。 你二十岁都未满, 前面的路还很长, 你要好好的活下去。我不会叫你忘记她, 你只要放下就好。 你问你自己, 到底那位初恋小姐值得你这样吗?值不值得?以后你长更大了之后, 我一百巴仙确定你会后悔你现在的生活的。 这世界上, 除了爱情和性, 还有更多的事物是更值得你去追求的。

完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