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谎言

谎言

念完中学, 考完spm后, 我朋友拉着我去找工。我们一起去问一间衣服店, 她们答应让我们去面试。 但是我那朋友的妈妈不肯她在衣服店做工, 所以到最后变成我一个人在那里做工了。 我从来没出外打工过, 笨手笨脚的, 很幸苦。 我在那里认识了一位女孩子。 她很顽皮, 每天都跟我说这个男生怎样怎样, 那个怎样怎样。 她的爱好就是结交新男生。 有一次, 她告诉我她玩出火了。 她跟一个男生谈恋爱, 但是那个男的很粘人, 她想抛弃他。 她就每天烦我, 叫我用我的电话号码去作弄他。 我也很笨, 这一生最笨应该就是那一次了, 我答应她无理的要求了。 我就开始联络他, 骗他说别人介绍我认识他的,想跟他做朋友。 他也很配合我, 很快大家就做朋友了。 开始我也觉得他蛮好玩的。 但是我知道我在骗他, 我每一次说谎都不会伤害到别人, 但是我觉得我这次应该太过分了。 所以有一晚我就告诉他真相。 他说不要紧。 然后我们就很快速的好上加好, 不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就在一起了。 这就是我白痴的初恋。

我对他, 是真的。我很害怕会失去他。 即使他不是我小时候心目中的那一位白马王子,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跟他在一起多一天, 我就喜欢他多一点。 反而, 他越来越不喜欢我了, 我能感觉到。 现在我回想起来, 我觉得他根本就不爱我, 我只是一个救生圈, 用完就丢了。 不用多说, 我们一下子就散了。 他没有挽留过我, 连分手也只是用一封信息搞定。 他的冷漠伤透了我的心。 我傻傻的告诉我自己, 他会回来的, 不要担心, 他一定会回来的。 他说过他想永远跟我在一起是真的, 他一定会回来的。 是我想太多了, 没有, 他什么都没有做。 我每天都哭, 我告诉上帝, 我把书读好, 我就能拿到好成绩, 那么我真心爱他, 那可不可以把他还给我。 我还笨到问他回来好吗, 他说等下辈子。 我不敢相信, 我一辈子都会记得他说这句话。

我没有忘记他。 我常常驾着车一个人去兜风。 结果有一次我撞到别人的车了。那个人一直追我的车,把我揽在路旁一直骂一直骂。我只能一直哭。我失恋了,我很狼狈,我没有活下去的勇气。有一次我上frienster看我朋友的profile, 我看到了他。 他抱着一个女生, 庆祝她的生日。 我看到这些照片, 我不能忍了。 我一直一直哭, 我一直打我的胸膛, 打我的脸, 拉我的头发,敲我的电脑。 我一直问我自己为什么那么笨,我为什么爱他。我第二次骗他, 就是那天下午。 我说我很想念他, 然后把那张照片传给他。 他没回我。 我知道他是一个不值得我等待的人, 我却一直等他。 后来我写信息跟他说了很难听的话, 我现在也忘了是什么话。之后, 我再也没找他了。 我对他的爱, 就这样被他踩碎了。

可是, 我还是非常想念他。 但我告诉我自己绝对不可以找他, 一定要忍。 一年多后, 我在打工时遇到他。 他走过来跟我说话, 他电话号码换了(没通知过我)。 他说完走后, 我实在忍不住跑到厕所哭。 我不知道我哭什么。 那时候, 我有男朋友了。 但我一点都不快乐, 我很清楚知道我爱的是谁。 之后, 他久久都会找我一次。

新年时, 他问我还想不想跟他在一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说不想。 他竟然说跟我分手后没有再跟其他的女生在一起。 我很伤心很伤心, 他还是把我当成一个笨蛋, 一个救生圈。 我告诉他他不会真心爱我的。 他没有说他爱我。 我不想再拆穿他了。 我很累了。 他永远都不会明白爱一个人不一定能在一起。 他不爱我。之后我把电话号码换了。 我没有告诉他。

到了去年尾, 我在戏院碰到他。 他静静地看着我, 我只有跟他笑一笑。 那一天, 我反胃了, 我很想呕。 我吃了很多东西, 我以为我能忘记他。 那时我在面子书上有看到他, 但我不敢加他。 但是那天碰到他后, 我又想念起他来了。 我在十二月三十一日那天加他, 他一直都没有理我。 那天我坐在飞机里, 我从飞机开始起飞时就开始哭了。 他永远都不会知道我有多么在意他。 我也不想他知道。因为我明白他即使懂了, 他最多只会可怜我。我不要他的同情,我不要他的对不起,我只想要他那永远都给不了我的爱。我知道爱情没有对错, 只有爱与不爱。 就算我抛去一切去爱他, 去靠近他, 也只换来不屑。这我全都知道, 但我就是我不能控制我自己去爱他。 我找不到他了。 我也不可以再找他了。

1 comment:

  1. 人都是这样的,总是对一些掌握不到的人与事一直放不下。这个男人你永远都不会掌握和拥有到的。因为他知道,你爱他。所以他也利用这个优势,来吃定你。

    坚强点。我也有过一个我曾经以为我这辈子都放不开的人。但是时间就了,人会慢慢的长大。然后,你会学会放手和放下。这个世界还很大的。你还年轻,好好的去享受人生吧。你会遇到你的幸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