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结局



我在今天发现到了全世界最笨的人, 那个人就是我。
我将关于他一切一切都消灭了。一切的期待都破碎了。
笨了四年的我, 到了今天才惊醒过来。

因为我知道,我对他而言,根本就是一个多余的人。
因为我知道,每一次我想起他的时候,他绝绝对对不会想起我。
因为我知道,每一次我想要认真对待他的时候,他想的却是别的女人。
因为我知道,他不爱我,他不想我,他也不会记得我。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为你不爱我。
*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却还爱你,是因为我太傻。
*也许有时候,逃避不是因为害怕去面对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

所以,我不会刻意记得你,我不想你,我不恨你。

我的眼泪, 只能流给值得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