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是什么让我们拥抱

有爱就有恨
或多或少
有幸福就有烦恼
除非你都不要
跟你的温柔比较
一切变得不重要
没有你 分分秒秒
都是煎熬


有爱就有恨
或多或少
想一次白头到老
说再见太潦草
看你头也不回地走掉
心里像火烧
分分秒秒. 没有你
管他艳阳高照


忘记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我身边就好
要是承诺不可靠
是什么让我们拥抱


忘记你我做不到
不去天涯海角
在我身边就好
如果爱是痛苦的泥沼
让我们一起逃


这世上有多少的情侣每天在上演着分分和和的情节,多少人为了爱情流下多少的眼泪, 对方所带来的伤痛有多难受,有多难忘。我们看到了后来的伤痛,当初让我们拥抱的原因却变得如此的荒谬。 我们该如何面对,如何忘记,如何放下?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爱情是一种赌注,我们猜不到,我们也买不起一个人的心,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我们不能实现我们所给的每一个承诺。我们不是故意要把事情弄到这种地步的,我们不是有意地想伤害对方的心。不要说是谁的错,不要说是谁伤害了谁,不要埋怨为什么为什么, 不能在一起就是不能在一起了。不要再想找回他,不要再故意地想起他。这个世界我并不觉得很大,但是我们的心,你想要它多大它就有多大。用你的心,去爱你值得爱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