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我不累

有一晚,我决定好去听一个讲座会。但是要去到那里,必须坐轻快铁再走一段路程。那晚的路程对我来说真的不简单, 也让我得着很多。这几个月开始,我常常追求上帝的话语,也因为这样,我的生活作息也跟我之前有些不一样了。我失去了时间去读书和休息,连睡觉也不能像以前这么久。我告诉我身边的人我很累,我很累。我躺在床上, 我问自己,我去了听了,我有听进去吗?听了有记得吗?记得了有做到吗?我现在做的有对吗?我很怕我只能成为一个表面人,一个只会去教会但是内在并没有活出基督的生命。

我常常告诉我信赖的人我的心事。我什么都告诉他们。 现在我很累,我告诉他们, 但是我是真的很累吗?其他人,他们更累,却没有埋怨过。我为什么这么差,这样一点点也算累么?我觉得我很辛苦,但这么一点点也算辛苦吗?我怎么可以用自己的眼睛去看自己的世界?我活得这么好,我还在埋怨什么?

我没有信心,对自己更没有。我很怕有一天,我会离开上帝,跟着自己的感觉走,被这个世界所捆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