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目标

转眼间,我已经二十有二了。发现自己真的老很多了,看事情也没像以前那么单纯。我很高兴,因为在最后,在上帝的扶持下,我一步一步地放下我应该放下的人事物。我成功了,我很开心。

昨天,有一位朋友告诉我一些信息,让我不得不睁大眼睛和心,去面对我即将和应该要面对的事情, 那就是我的前途。 老实说,我很怕,很怕我毕业后没工作做,很怕真的做回我读的那行的话,工作环境会不会像港剧里面那样黑暗,如果这样,我该怎么面对复杂的人心。我做人没有野心,这就是我的弱点,甚至,我很容易相信人。我只希望,我永远都能依靠主的话去行我前方的路,不会变成港剧里面的坏女人。

这位朋友,他再一次地提醒了我在这一生中,应该和值得追求的东西。 我在昨天做了一个小小的决定,我没有告诉人。 我不可以告诉人,因为我必须用行动来证明我的决定是对的。但愿我做的决定是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